理智我週遭的朋友的很看好我們他們都覺得我家潁潁對我真的是好到不行但是~~~我有時在想我憑什麼~~我憑什麼可以得到這種幸福~~這種幸福不過~~你真的對我很好我真的覺得有時真的就很像在作夢今天我朋友說.......妳男朋友變了???我想說怎麼了喔???他說妳男友在實習前天天來找我現在為什麼都沒有來找我我跟他開學時~~我有跟他協議過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最後一次跟著我最好朋友在一起可能見面但是也會變很少或者變零但是我覺得會跟我的男友再一起一輩子我是這樣的覺得~~~我朋友就說我男友很理智我男友只要你跟他說明白清楚為什麼他只要覺得OK他就會認同他是一個很好溝通的穎穎我真的愛死他了我只要能見面能早上跟他一起買早餐中午一起吃午餐下午一起回家閒聊我就真的很滿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35 的頭像
    zd0000335

    新莊瑜珈

    zd000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