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忘記你睡覺想著你我既然失眠了~~很想睡覺了,但是~~有想起....我~~~我很想你我從來都不曾那麼喜歡一個人過但是~~當我遇見了//**我的北鼻**//他對我很好,我從來都沒遇過對我那麼好的人我說什麼...他就會做他做了...都不會對我抱怨對我不曾大哄大叫....因為他超怕我哭的也許緣分吧~~可能我上輩子很愛他這輩子他要很愛我很久沒講電話了,聲音都忘記了但是~~我不能忘記你,不能忘記你對我的好如果我一個人讀書,也沒關係~~~我不會忘記你除非~~你偷吃了~~那我就會忘記你(哈哈)開玩笑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35 的頭像
    zd0000335

    新莊瑜珈

    zd000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